子時夜央

wb:子時夜央

【恶戏】(上)

牧春衍生拉郎:
《热血街区》日向纪久x《胆小鬼》伊武努
上篇为普遍级,请各位安心食用(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曾叱咤风云的前秋多书组银徽章,而今畏首畏尾,西装革履地给人鞠躬哈腰,过去梳起背头眼神凶狠,现在碎发软塌覆额,高挺鼻梁上架着一副黑粗框,镜片敛拢阴戾之气,再无往日痕迹。

  伊武努隐退后,凭高智商取得了司法代书资格,匿藏于小型事务所偏安一隅,除有危及他委托人权益,或妄图破坏他和花梨关系的鼠辈出现,他才会借用五十铃势力,展露黑帮份子的保护色。

  若说伊武努是被拔去爪牙,自愿带上枷锁,囚禁牢笼的野犬,那日向纪久疯犬之名,是当之无愧。
 
  SWORD街区无人不知,他是日向会残存下来的余孽,是被九龙除名的渣滓,兄长们的败北令他颜面扫地,MUGEN将他家族逼上绝路,日向纪久必须拥有压倒性的强大,才足以支撑他近乎偏执的复仇计划。

  不同于伊武努后天受家暴倾向的父亲所影响,日向纪久的DNA里本就复刻着暴虐因子,破坏欲引导他走向毁灭,既使蹲过牢,亡命之徒仍未忘却喋血的本能,涅盘重生后,越发狂妄张扬。

  日向纪久是天生的领导者,专制独裁的暴君,有饕餮兄弟作为左膀右臂,如虎添翼,偌大的召集力,吸引无数飞蛾扑火,助长达摩一家的焰红燎原,迅速在街区占领一席之地,势力足以与九龙抗衡。

  行事作风中规中矩的秋多书组,怎么也没料到,有朝一日,他们会沦为达摩的猎物,只因当初MUGEN的一员,向他们投了诚,无端惹无妄之灾。

  以沉稳的五十铃为首的秋多书组干架,大多点到为止,岁月的积累沉淀,叫五十铃深谙道义二字,与年少不知事的达摩,破釜沉舟拿命拚搏,截然不同。

  五十铃招招致命,偏生刻意收着几分劲力,不致人于死地。

  反之,日向纪久拳拳到肉,打折五十铃肋骨的指节瘀血青紫,疼痛令他幽森瞳孔放大,他却毫不在意,仍恣意将拳头砸向五十玲。

  肤白若雪的日向纪久,唇如搽了胭脂般殷红,齿列张合撕咬下一块五十铃臂膀的肉,伴随着五十铃凄厉的呻吟,日向单薄的身影,轻而易举将高出他一个头的男人,摁倒在地。

  战斗是日向纪久与生俱来的天赋,面颊温热血液,和满腔咸涩,唤醒潜伏于他灵魂深处的嗜虐欲。

  啪——听,鼻梁骨断裂的声音,多么动人。

   俊美的少年跨骑在粗犷男人身上,嗤笑着朝那张刚毅的脸挥下拳头,鸦睫阴翳下炽热的黑烧灼幽邃深眸,沾染腥红血液的白皙面颊漾起清浅涟漪。

  日向打着复仇的名讳,兀自从打斗中的疼痛和血液,淬炼强烈快感,输赢胜负其实并不重要,他崇尚的是,暴力美学本身。

 

  五十铃竟会栽在一个小鬼手里。

  伊武努依稀自通信噪声中听见,五十铃大声叫嚷着让他别来时,透过介质传递的沙声不大真切,若非来电显示确实是五十铃,他甚至会将其视为恶作剧。

  伊武努也想过置若罔闻,为了花梨,他必须以司法代书的身分,堂堂正正地生活,他不能再踏上歧路,他明白,他应当五十铃撇清所有关系。

  姊姊的死是他从未愈合的伤口,疮疤表面结了痂,底下溃烂流着黏稠浊黄的脓液发出恶臭,伊武努本就是个罪无可赦的恶人,若花梨再有个万一……

  可于情于理,五十铃是他过命的兄弟,又不计其数,多次为他趟过火海刀山,若他真干出视若无睹这般下等之事,他伊武努会一辈子唾弃自己。

 

  几经挣扎,最终伊武努选择,将花梨寄在杉山助理家一宿,只身赴局。

  藏青衬衫配搭暗金领带,铁灰西装外套底下裹着紧实肌理,额发向后梳起露出光洁前额,伊武努锋利眼神,似凌迟一片一片,剜下对手透红薄肉。

  与盛气凌人的前秋多书组银徽章不同,达摩一家的年轻首领,倦懒地半合眼皮,肘抵大腿支臂撑拄脑袋,焰烈的火红外衣随意披在肩上,两条金链子垂挂于白皙颈项,随他困顿的呵欠晃荡出清脆声响。

  "啊?"一直默不作声的日向纪久,在伊武努阴着脸要他放了五十铃后,突然发难,咧嘴挑衅,"喂,你在开什么玩笑?"

  左京弓步上前拎着伊武努西服衣领,面目狰狞地将他扯近,伊武努越过他魁梧的身躯,面不改色盯着日向纪久。

  伫立日向纪久沙发后的右京,俯身贴耳对日向说了些什么,只见他噙着一抹轻蔑笑意,摆手示意左京退下。

  "伊武先生也算前辈了,应该懂江湖规矩,平白放人,我以后怎么在街区立足?倒是听说,伊武先生对外行很有一套……?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本来想一次发完的,但还没写完(?!
无良预告,下全篇走连结(不说了快上车?!

评论(7)

热度(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